我就这么软

只要你磕游戏王或者奥特曼,我们就是好朋友。绝对杂食党,无任何洁癖。

叫我胖软,软胖都可以。q:273925254(请备注理由)

【韩叶】仅此而已的故事(一发完)

私设同学
高中背景,平行世界
学霸x网瘾少年的俗套故事
小短篇
ooc
希望大家喜欢=͟͟͞͞=͟͟͞͞(●⁰ꈊ⁰● |||)



正文



韩文清关注叶修很久了。

他上课总是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下课就和朋友们打打球。虽然老师偶尔会把他叫到办公室去问他是不是对他的课有什么意见,而他超出同龄的稳重和气质又让他看起来格外像学校里那群混日子的,板起脸来,气势一开,活脱脱的混混头子。

但这并不影响从来都是年级前几的他在众老师心目的好印象。他高中身高就接近一米八,仰视一众小伙伴,优异的成绩,唬人的外貌,以及骨子里的中二,让韩文清在高中生涯看得起的同龄人不超过一双手的数。



叶修有一副好皮囊,特别有欺骗性的样子。他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老师每次上课把扒在他旁边桌上睡觉的叶修敲醒时,叶修就会用那副眼睛委屈的看着老师,女老师每次心软了就随他了,男老师不吃这套的叶修就会用无数歪理诸如昨晚学习太晚之类的搪塞过去。

叶修不上不下的成绩让老师总是很苦恼,说好那绝对算不上,说差吧,他就是太偏文科,偶尔也能拿几个作文比赛的奖回来……让一众老师抓掉了多少头发。而叶修还有个大毛病,他喜欢上网。

具体多喜欢呢?和叶修同桌的韩文清知道,他上课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游戏攻略,上课睡觉是前天晚上通宵打游戏,有机会就称病去医务室那也八九不离十去网吧了。

哦,他们两个都坐在最后一排,一个是因为身高太高,一个是因为成绩。

当然他们两个都太影响别人。

一个上课睡觉不顾周遭,一个气势太盛别的同学都不敢轻举妄动。



老师把他们调一起未尝不是抱着让韩文清帮帮叶修的心思。可说来也奇妙,韩文清本来就让人看着有看着上级领导的感觉,一个个同学都像小弱鸡似的和他说话大气不敢出一个,而叶修恰恰又是那种敢在老虎须上拔毛那种。

韩文清和叶修坐一起后,看着叶修那天天那骨头都是软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偏偏这么一个人,一点不怕他,还是该怎么来怎么来。

韩文清懒得管他了。



知道叶修喜欢上网是一个意外。韩文清自己秉承家里的良好作风,连手机都没办一个,可谓醉心高考。有一天他因为前天晚上和一道题杠上做到深夜终于解决,第二天理所应当的起晚了,抄小路在学校里赶往教室时,突然听见上方“啊!快让开!”的声音,还没来得及抬头,身体反应更快一步,直接一把搂住了砸过来的大片黑影。定睛一看,是叶修。

韩文清定定的看着他,校服因为翻墙而有些脏乱,整个人又因为惊吓而有些喘气,让他的脸白里透红,一双眼睛里满是未散的惊讶。

终于缓过神,叶修挣脱开韩文清的怀抱,脸红着骂到:“韩文清!不是叫你让开吗!你就不怕受伤吗!”说着,一双眼睛里满是怒意的看向他。

韩文清听后,皱起眉头,回答他:“是我接住了你。”

“你!”叶修没想到这人是这种反应,但不得不说,今天他为了不记过,不得已翻墙爬进来,若韩文清没接住他,还真说不准他会不会摔到:“算了,这次谢谢你了。”说完,拿起书包便赶快往教室跑去。韩文清看着跑着比兔子还快的叶修,信步朝教室走去。

“哼。”

没良心的,都不会等等他吗。



从那以后,韩文清和叶修的相处方式变了很多。两个人熟了很多,叶修也会给韩文清说说一个叫荣耀的游戏,每日热衷于怂恿韩文清一起入坑。叶修下课时总会老韩老韩的叫,说是韩文清看起来就是个大人样子装深沉。韩文清也懒得管他,随他叫去。全然不顾周遭朋友听见时一副石乐志的样子。

叶修上课喜欢睡觉,韩文清一开始还叫他醒来听课,发现叫醒了了叶修还有办法坐着睡后,就随他去了。不过韩文清去打球的时间少了,放学了总是拖着恨不得飞去网吧把上课的重点补完,叶修这么被压榨后,成绩反而有点提高,老师干脆对这个上课总是醒不来的学生宽容了很多。

在有一次老师对叶修扔粉笔头,而韩文清直接接住粉笔头,看了老师一眼,再摇醒叶修后,老师啥也不说了。



叶修依旧网吧,学校两点一线,身为住校生,也亏得他能瞒过查寝的老师。而走读的韩文清,正在犹豫要不要申请住校,在叶修知晓他有这个想法,千求万求,并保证每次考试全科及格后,韩文清才作罢。其实真相是,韩文清在某天晚上,梦里和人翻云覆雨,那双眼睛他每天看怎么也不会认错。他想清楚也不可能去住校,而叶修既然愿意保证,也合他心意。




叶修有个在市重点一中的双胞胎弟弟。这是韩文清在学校运动会第一天明显感觉同桌人不对的时候知道的。叶秋一直不承认,他也没拆穿他。等第二天叶修本人来了后,韩文清直接知道了结果。韩文清想着叶修一本正经的认真样子……有点让人浮想联翩。

不得不说,张新杰说的方法还是有点用,这是把叶修壁咚在墙边逼问的韩文清。



这天,叶修一整个上午没来上课。韩文清以为叶修又去网吧了就懒得管他,可中午过了,下午也没来。韩文清开始着急了,叶修从来没有一整天没来上课的情况。这老师怎么还没讲完,韩文清有些烦躁。而越烦躁身上就开始散发着更大的气势,一副“别惹我,老子心情很不好”

的样子,老师最后讲完课一秒钟没拖就走了。

下了课韩文清就往叶修一直混迹的网吧找,去了网吧看了半天,没找到人。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学生满身煞气的在网吧找人,就像寻仇的黑社会。老板看了他的衣服,问道:“你是xx学校的?”

韩文清一愣,回答:“是,我来这儿找我同学。”

老板问:“方便告诉我名字吗?如果是常客我大概都认识。”

韩文清想了想,面前的人穿着得体,浑身温润的气息让他一点也不像一个网吧老板,何况还只是个青年。但还是回答了他:“叶修。他叫叶修。”

面前的老板顿时扣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阿修啊,你是他同学?嗯……看来你就是他经常提到的不肯玩游戏的好苗子?韩文清?”

韩文清这下是真惊讶了,惊讶于青年与叶修话里行间熟稔的态度,又高兴于叶修对他的在意。他点了点头,问他:“是的,先生,你知道叶修在哪吗?”

看着韩文清急切的样子,青年回答:“你们没手机,不知道也对。他昨晚通宵,天气冷他自己又没注意,熬夜成那样,等我注意已经发烧了。我给他买了药,人送回他寝室了。”

韩文清只想马上往叶修身边赶去,但出于礼貌,还是点头:“谢谢。”

青年摆摆手,道:“你快去吧,看你急得。还有,不用叫我先生,我和你们年龄其实差不太多。我叫苏沐秋。”

韩文清留了句“下次再和叶修一起来。”后就往来时的方向跑了。

苏沐秋感叹着:“青春啊……”说罢准备点根烟。

“哥哥这是在伤怀悲秋个什么?”

苏沐秋立马回头,烟往垃圾桶一扔:“呀,橙橙回来啦,什么都没有啊……来来来,饭我做好了,快点上楼吃饭吧………”




韩文清气喘吁吁的跑到叶修的宿舍,进去后,只看到叶修躺在床上,被子盖到脸上,只露了脑门在外面。韩文清看着这人的迷糊样叹了口气,连一贯硬气的样子都做不出来,轻轻地走到叶修床边坐下,给他拉下被子盖好:“睡成什么样子。”

叶修这时还是不太清醒的,听闻声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问道:“老韩?”

“嗯。”

“你怎么来了。”

“看你作死。”

叶修听了撇撇嘴,有点委屈。都说发烧的人心智退化10岁,叶修平时再怎么傲这时候也娇了。“老韩,我可是病号。你就不能温柔点……好歹别板着个脸。我会做噩梦的。”

韩文清看这人还有心思开玩笑,气不打一处来。但想着不能对病号出手,硬生生忍住。好一会,努力想放柔点表情。看着叶修满头汗,又跑去拿了毛巾给叶修擦了擦。

叶修看着韩文清,突然来了句:“老韩,要不要处个对象?”

韩文清毫不避讳的直视他:“等你病好了。”

叶修一看韩文清是这反应,有点不开心:“喂,哥这也是第一次表白。你就不能多给点反应?”

韩文清一巴掌糊到叶修头上:“小小年纪,别自称哥,像个什么样子。”

“你这说法方式,跟我爸一样。”

“……”

“真的,你就不脸红,不心跳?”

“……”

“唉,看来我是没魅力了。想当年,对哥表白的小女生从校门口排到街道尽头……”

“叶修。”

“我睡觉…我睡。”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韩文清成立了个保镖公司。业绩似乎总是比同行业好很多,评论都是特别给人安心感。

叶修倒是高中毕业后去了电竞行业,成了一方大神。每天微博上无数要生猴子的妹子天天嗷嗷叫,叶修每次都嘚瑟的在韩文清面前甩手机,最后第二天下不了床。

张新杰和后来入公司的新人介绍他们的“总裁夫人”,总是让新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看起来软绵绵的叶修怎么能不屈服于韩文清的“淫威”之下。

当年同班的同学说,他们上课时,叶修从趴桌睡,到靠着睡,到躺腿睡时,他们非常感谢叶修,让他们上课认真听讲,成绩进步,完全不敢往后看。



叶修每次听别人说他和韩文清的故事,总是笑的惬意,他总会说他这辈子最得意的,便是靠着一次翻墙娶到了他老婆。
韩文清每次听见都随他去了。

反正床上都那样,嘴上就让他嘚瑟着吧。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