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么软

只要你磕游戏王或者奥特曼,我们就是好朋友。绝对杂食党,无任何洁癖。

叫我胖软,软胖都可以。q:273925254(请备注理由)

【嘉金】差生(一发完)

题目“差”请念第四声。
嘉金only
希望大家喜欢(●'◡'●)ノ❤

——————

【这是来自2023年的二编】

作为合集第一篇也作为我嘉金个人的短篇创作的开始,所以写在这里:


1.若小可爱正打算日合集,请随意。

2.若小可爱被最开始本人稚嫩幼稚的文笔创到,请轻喷。

3.若小可爱能接受我个人的黑历史并愿意看下去,那烦请慢慢阅读合集吧,这合集里真实记录了我个人的进步和对嘉金理解的变化🌟


Ps:回首来看,当年我写嘉金时给黑金或瑞哥或其他角色的戏份还是挺多(各种意义上的)我不是专业的,全凭个人爱好动笔,最初的文无论是叙事还是逻辑都挺乱的,比起文更像是一个个短段子或者画面拼凑,当年居然也觍着脸着脸发出来了哈哈哈哈【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最开始居然是17年,时间可真快啊(来自老人的发言)

——总而言之,感谢嘉金一直有你哦~

                                          

                                    🌟致看到这里的你🌟




Ps:送礼可以点文或图!任意cp!按排档来!

正文

“我亲爱的孩子,你的愿望是什么?”


拂晓的阳光慢慢爬过地平线,一望无际,尚且昏暗的视野里,唯有神的浩荡留存,那般华美,蛊惑人心。尊贵的神明降临,给予胜者最后的恩赐。


少年看着高高在上的神,摆出惨淡又难过的笑容。

双眼里,充斥着疯狂。



“金大人,您在这儿看什么?”蒙特祖玛走上前来,看着一直坐在高处看着远方的金,柔和的开了口。


金一愣,随即哈哈干笑两声,淡淡的笑意浮现在脸上,温柔的醉人。他看着远处的寒冰森林,对祖玛说到:“没什么,祖玛姐姐。我就是无聊的很啦!”


祖玛凑上前去,轻轻摸了摸金的头。金也开心的把头在祖玛手上蹭来蹭去,宛如一只撒娇的猫一样,让人耐不住疼到心底里。


祖玛想起和金的第一次见面………为了学习,为了家族,她只身去担任圣空星未来的王身边的跟随者,不仅是保护,还有监视的意味在里面。


她在没见到金之前,想着圣空星造出来的半神,会是怎么一个无法无天,自信骄傲的人,却独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柔弱的孩子。


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才刚刚三岁的孩子,睁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见她就像看见最亲近的人,笑的开心又依赖:“我知道你,你就是蒙特祖玛吧?我叫金,以后就拜托你啦!”


就像小时候看到的留在记忆深处的大海,又好似星际间迷幻深邃的星河。那抹蔚蓝,在她初见后,便发誓放入心底,保护一生。




蒙特祖玛收回自己的思绪,她用积分换了一个甜点,递给金,换的金开心的欢呼:“是甜点啊!太棒了!谢谢你,祖玛姐姐!”说着开心的吃起来。

雷德见状,走过来,甩甩手说到:“祖玛,你怎么这么宠金大人啊……不能给金大人吃那么多甜的,小孩子会得蛀牙的!”


金听罢,气鼓鼓的看着他:“才不会!雷德你就是瞎操心!”


“好吧好吧。”雷德摊手,看着祖玛传来的谴责的表情,他无奈的嘟囔:“祖玛你都不关心我……”


祖玛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虽然雷德看不到:“雷德,你这次有结果了吗?”


雷德这才兴奋的点点头,笑的一口大白牙,歪头歪脑的调笑到:“找到一个了,就在岩窟。”


“是嘛。”金点点头,站起身子,拢了拢自己脖子上黄黑交间的围巾:“那就走吧。”


随着一声悲鸣,最后一只看护魔兽倒下。成百上千的金色箭头蜂拥攻击下,如落雨之势,无一生还。金手一挥,顿时所有箭头都化作虚无,消散的金色光点映得整个空间都明亮了,星星点点,闪烁发亮。

………………………

…………………

……………

……

“嘉德罗斯,你带我来看什么?”金好奇的问。


“闭嘴看着。”嘉德罗斯似乎有点别扭,别过头去不看他,他拉着金走到森林深处,夜晚的森林一片静谧,偶有鸣虫三两声。嘉德罗斯微微提起大罗神通棍往地上一点,元力震荡开来。


金好奇的看着。刹那间,无数光点慢慢浮出草地,萤火的光辉,照亮了整个空间,也装点了金的双眼。


“哇!!!好漂亮啊!”金双眼晶晶亮的看着,小脸激动的通红。嘉德罗斯就这么在一旁看着他,微微笑弯了嘴角。

…………………………

………………

……


祖玛拿到石板,看了看,递给金。


金点点头。




“格瑞,这个给你。”金拿出石板递给他。


格瑞看着金递过来的石板,沉默片刻接了过来:“谢谢,我欠你个人情。”


金笑着摇头:“不用,也就是意外得到的,听说你在找,这东西对我也没用就给你了。”


祖玛听到这话,猛的看向金,不作言语。


“对了,”格瑞离开前说到:“罗斯最近在找你。”


金一愣,随即收住,挂上开心的笑容问他:“嘉德罗斯找我有什么事吗?”


格瑞不由得叹了口气,提起他这个发小他就有种头疼加无力感。明明是在登格鲁星长大的,不知道哪来的性格老子最大的样子,从小就是战斗狂,进这个比赛后,看到金这么个厉害人物就不再和他打了,说是腻了……


也不知道明明十五岁的人怎么幼稚成那样。


金眼珠子转了转,突然想到:“啊,嘉德罗斯是想打架了吧?”


格瑞看着金,小小的身子,站在他面前尚未及肩,稚嫩的脸蛋还未长开,却有种不符合年龄的安静和懂事,和嘉德罗斯热烈的性子不一样,让人无端看着心疼。


格瑞伸手捏了捏金的肉脸颊,金睁大眼睛看着他,一脸意外:“做、做甚莫?”


格瑞的眼里浮起一股笑意:“你别太纵容罗斯了,金。”


金揉揉自己的脸,不说话。仰头看着格瑞,格瑞的目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而温柔,总是那么安心,不过:“没关系,嘉德………”


“哟!金你在啊,也省了我去找你的时间!”嘉德罗斯兴奋的跳过来,看着金。祖玛和雷德立马拦在金的面前,阻止这个战斗疯子接近。


金只是拉开祖玛他们,对着担心的看着他的祖玛摇头安慰:“没事。”


他看向嘉德罗斯,开心的笑了起来:“好久不见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也笑了。


直白点,他喜欢金,看见金,他当然高兴。不仅仅是可爱的紧,而且有着不符合外表的强大,他知道自己的性格如何,金却纵容他,明明是个小包子却把他宠成了这幅样子………从里到外,每一根骨头都好像按着他的喜好来的,甚至从第一次见面起,他就有一种预感,他,绝对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骄傲的笑容洋溢在嘉德罗斯脸上,直教祖玛看得心烦,这个对金大人心怀不轨的家伙………


嘉德罗斯看着金对他毫无保留的笑容,心尖上都是苏的。他走过去,不顾祖玛阴沉的脸色,双手一搂,把金抱了起来。


金环着他的脖子看着嘉德罗斯:“今天不打吗?”


“不打。”嘉德罗斯戳了戳他的脸,弄得金的眉头都皱起来,这才停下:“带你去看个东西。”





月亮爬了上来。


雷德和祖玛在金的阻止下只能用眼神谴责着抱着金离开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带着金四处晃悠,刚过一米七的少年怀中抱着一个小孩子,一个俊帅一个萌宠,换哪都格外养眼。金侧头看着嘉德罗斯的及肩的金发,伸出手抓了一缕,自顾自的玩着。


嘉德罗斯没忍住,亲了金脸一下,换的金礼尚往来给他的脸揪了一口。所以,嘉德罗斯虽然一直一脸张扬心里其实挺挫败的,金对他完全就是亲近的哥哥一样……不过他也不会对九岁的小包子有什么过分的期待,先把握好机会再说。


“到了。”


金在他怀中舒服的都快睡了,这一喊,他才醒过来,看着熟悉的地方,有种惺忪的感觉。金示意嘉德罗斯把他放下,仰着头看着身侧熟悉又不熟悉的人。


金甜甜的笑了:“嘉德罗斯,这是哪儿?”


嘉德罗斯平静的说:“等一会儿。”


嘉德罗斯的语气很平稳,金直直看向他的耳尖,果然红了………


金装作没看到:“好。”

过了好一会,嘉德罗斯脚尖一点,释放来的元力惊醒了在草叶间悠哉舒服的萤火虫,使得他们三三两两飞了起来,宛如天上星河一般,熟悉又美丽。


金抓着嘉德罗斯的手不自觉握紧,嘉德罗斯察觉,看过来问他:“……喜欢吗?”


金眨眨眼:“嗯。”


嘉德罗斯却皱起眉头,想了想,手中聚拢元力,伸向空中,最终,金色的光团在上方无声炸裂,像烟花一般,金色的流光飞舞,整个空间,被无数光点环绕,金星,莹光交汇,美不胜收。


金呆呆的看着眼前这幅美景,摆头看向板着脸的嘉德罗斯,他总是知道的,嘉德罗斯紧张时,眼睛会不自觉往右。看着嘉德罗斯往右瞟的目光,金笑着扑进嘉德罗斯的怀里,深深地埋了进去。


嘉德罗斯被撞得往后一趔趄,有点高兴,掩饰着说:“怎么,被感动了?想以身相许吗?”


金扬起笑脸,大大的开心写在脸上:“好啊!”


这下轮到嘉德罗斯红着脸,别过去不看他。


怀抱的手却依旧没有放开。

嘉德罗斯抱着睡着的金回去了。金在他怀里睡得正香,他心里全是满足。


金告诉他他是圣空星的人造人,他从出生就被迫明白了很多东西,他会很多知识,他的元力强大。他没有见过太多外面的世界,他没怎么吃过外面的东西,他没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他没有从出生就呵护他的亲人,他缺少了太多的爱。所以,他来参加凹凸大赛,他要拿第一,实现这个愿望。


嘉德罗斯来参加比赛,不过是觉得这个比赛里,有他想要的,绝不能错过的人,搂进怀中的金,他想他找到了。金的愿望,他也会帮他实现的。


圣空星的“王”,不应该那么寂寞。




凹凸大赛是残酷的。


这是一个胜者为王的比赛,亲情爱情友情在这里不值得一提。唯有人的欲望,不断上涨,只有那制高点的一个人,才是冠军。


这些是嘉德罗斯在崩溃的抱着金见到神的时候才明白。


最后,金在他的面前自杀了,仍旧是一副开心的样子,把胜利送到了他的面前。金好像一直就明白这个结果,所以最后才那么镇定自若投奔死亡。


嘉德罗斯抱着金,第一次跪了下来。满脸的血与泪来不及,只是近乎疯狂的问他:“神啊,你不是能实现任何愿望吗!我要金活过来!”


神睁开他的眼眸,悲悯地看着他:“你确定吗?生死不可逆转,即便活过来,他也不是你认识的他了。”


嘉德罗斯一愣,手用力到发白,搂住金的身子不自觉的颤抖:“那有什么意义………”


神只是叹息一声。


嘉德罗斯吻了下去,轻轻的贴着金的唇瓣。不带一丝欲望:“既然这样……”嘉德罗斯勾起一抹笑:“把我送回最初的时间吧。”


神似乎早就明白:“还是这样吗?”


嘉德罗斯笑的比哭还难看,一贯倨傲的脸上,极近惨淡:“对了,把我和金的身世换一下吧……金那么不喜欢自己的过去……格瑞那小子,金和他一起生活总归不会差到哪儿去。”


神挥挥手,同意了他的愿望。嘉德罗斯的身影消失在这方空间,嘴角还挂着勉强的笑意。


神恩浩荡。




之后。


秋忍不住现身在神的面前,看着嘉德罗斯消失的地方。除了叹气也没有其他办法。


“第三次了………两个弟弟都是傻的。”


回想起最初的最初。嘉德罗斯成为优胜者,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不是什么最强大的力量,只是唯独这一个人。


结局就是选择了重来。


第二次,金的胜利。嘉德罗斯心甘情愿的认输,却在第二次牢牢抓住了金的心,金还想给嘉德罗斯一个美好的过去,自愿把自己的朋友,亲人与他交换。


第三次,不过是换了个主角罢了。


秋无法改变什么,只能看着金和嘉德罗斯在这儿不停地沉沦,重来。心里翻涌着哀伤却敌不过神意。






“回到大赛开始吧。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


“嘉德罗斯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那把我和他的从前未来都换一下吧,额,不知道他和格瑞会不会每天打起来……虽然他不一定喜欢,可我觉得这是我能给他的最好的礼物啦!”

………………


“把我和金的身世换一下吧……金那么不喜欢自己的过去……格瑞那小子,金和他一起生活总归不会差到哪儿去。”

……………………

………………

…………

……





回到开始。


大赛厅内,金的船不小心坠毁到了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打斗中间,并直直朝嘉德罗斯飞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先一步阻止蒙特祖玛和雷德,自己迎了上去,接住砸过来的金,抱个满怀。


金抬头晕乎乎的看着嘉德罗斯,一脸不知所措。

嘉德罗斯则笑了,倨傲自信而张狂。


“真是吵死了。”


“渣渣。”…


……



评论(21)

热度(95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