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么软

只要你磕游戏王或者奥特曼,我们就是好朋友。绝对杂食党,无任何洁癖。

叫我胖软,软胖都可以。q:273925254(请备注理由)

谢谢喵砸吖!(脸红心跳


能得到你的肯定我真的很高兴,也谢谢你不嫌弃我小白风的文笔233


抱紧(*¯︶¯*)吧>>>>>>叽


悄咪咪说一句这篇欲戴里,我最心疼的其实是罗斯(???,感觉前世今生都被黑金玩得团团转来着ww



喵砸:

我我我,来突击本本观后感【?】好紧张鸭。

关注软胖老师是因为猫鼠游戏和精灵赞歌两篇文吧,当时就感觉,好美丽的文。就关注了。然后过一段时间发现,劳斯出本了耶。然后屁颠屁颠跑去找妈妈交肾买了。【疯狂祈祷前六啊xx】

然后看了上周临走返校前本本到了!!!它到了呜呜呜。阿耶老师画的封面真的太!酷!了!本本手感也很好我拿走在公车上拆的快递然后美滋滋看了。一开始的黑金我简直激动到要喊出声,疯狂忍啊。真的黑金太帅了吧55555特别是喊嘉德罗斯渣渣什么的,简直不要太酷了。

因为之前没有阅读过所以我感觉震撼真的好大哦【爱上了jpg】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超级喜欢这种情节鸭,软胖老师的文字描写超级有感觉。有几段明明是刀子,我都觉得刀的好好哦,被刀我也好开心哦55555看完全篇下来我真的很激动,一下了公交车
就抱着本本躲角落发出了哦咦哦咦的感叹【你好意义不明哦】不管是金和嘉德罗斯还是“金”和嘉德罗斯我都好喜欢,这三个人都这么好啊我的天。软胖老师笔下的人物都超级生动,而且设定和情节!!!超级丰富啊!!好几个伏笔我超喜欢的。【最喜欢圣空星的雪那个x】刀子很好吃糖也很好吃!能买到真是太好了吧!

然后憋了一星期想写这个report。不知道能不能打tag于是不打辽。赶着马上要返校的一点点时间写了。有点短短还很多废话。老师莫嫌弃鸭?

加上返图,悄悄咪咪艾特了 @我就这么软
然后跑掉【你】

评论(6)

热度(10)